2018痞客邦社群金點賞 首推「會員徽章」

0
244
頒發年度最佳人氣獎,得主小妞的生活旅程。(截取自網路)

記者/劉怡婷

2018痞客邦社群金點賞,今年主要獎項分為「興趣星球推薦」、「社群影響力」及「會員徽章」三大類。「會員徽章」是今年新增的獎項,讓社群中活躍而值得關注的會員,也能被所有人認識。

社群金點賞,為痞客邦主辦的社群內容創作平台年度盛會,以數據資料進行分析統計,每年都會選出多位優質內容經營者,透過頒獎典禮公開表揚,並鼓勵這些經營者持續創作。

「興趣星球」分為十個種類,包含旅遊、美食、家庭、數位科技、娛樂、時尚、創作分享、運動、政治財經、嗜好收藏等。本次統計由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在十個種類裡,嗜好收藏類的獲獎者是最少的。「社群影響力」分為人氣、擴散、搜尋、互動及號召五力。

「會員徽章」的計算是由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分為超級玩家和嗨咖兩類。在痞客邦2018年8月會員經驗值上線後,會員們在痞客邦留下的所有足跡,都能轉換為經驗值、提升會員等級、完成成就榮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