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創意戰鬥營開戰 勉勵參賽者做發揮影響力的事

0
303
創意戰鬥營開戰!(圖/陳彩玲、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創意戰鬥營開戰!(圖/陳彩玲)

Ad Taiwan台灣廣告節2018創意戰鬥營,於11、12日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舉行,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說,參賽者都有非常重的任務在身,不管未來會不會成為廣告人,都要努力做發揮影響力的事情,為台灣走向國際、為野生救援。

戰鬥營開始前由指導老師自行抽出帶領的隊伍,藉由業界交流傳承精神,並邀請到聯廣創意群總監林妙齡、奧美公司Group Creative Director陳羿宏、奧美公司Group Account Director,三位資深廣告人擔任指導老師同時兼任評審。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致詞(圖/陳彩玲)

評審抽籤(圖/陳彩玲)

比賽的主題與WildAid野生救援結合,以「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為口號,WildAid野生救援亞洲區顧問Rebecca也為參賽者做簡要介紹,1996年從台灣出發以降低野生動物消費為主軸,至今受許多廣告公司、產業支持。

WildAid野生救援亞洲區顧問Rebecca為參賽者介紹野生救援(圖/陳彩玲)

此次比賽評分標準有四大主軸,創意性35%、策略性35%、可行性15%、整體表現15%,贏的隊伍將代表台灣出去比賽。頒獎典禮於11月17下午16:30-17:30在花博爭艷館舉行,得獎者會與廣告名人堂、傑出廣告人、資深廣告人一同受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