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共頒出108個獎項

0
666
(2018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圖擷取自動腦雜誌。)

記者/劉馥瑄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和動腦雜誌主辦的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於10日舉辦頒獎典禮,獎項分為四大類,分為「廣告主獎項」、「代理商獎項」、「個人/團隊獎項」及「作品獎項」等4大獎項進行評比。本次共頒出108個獎項,其中作品獎項的「傑出公益行銷獎」更頒出七個獎,為本次得最多獎的類別。

本次共有8個獎項從缺,其中廣告主獎項有5個從缺,主辦方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和動腦雜誌表示,本次比賽參與的作品及公司多為代理商,廣告主的公司參賽人數較少,而有參賽的作品有些並未合乎標準,為了維持獎項的水準及品質,故給予從缺。

主頒方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和動腦雜誌也表示,今年獎項頒發最多的是傑出公益行銷獎,比起往年參賽的作品較多,表現得相當亮眼,評審也認為作品能與社會時事貼近是非常好的,更鼓勵大家在行銷上能多參與公益。

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2018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完整得獎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