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讀冊詩人節活動 參展書優惠

0
186
2018讀冊詩人節從6月15日到7月31日,參展書七折起。(圖/擷取自TAAZE讀冊生活官網、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2018讀冊詩人節搭配上端午節又稱詩人節的意涵,展期從6月15日端午連假開始到7月31日,以「台灣詩人的故事書」、「斜槓詩人擂台賽」、「詩人和你談談詩」三個特別企劃,並有搭配出版社參展書7折起等優惠活動。

「台灣詩人的故事書」以「每天工作、每天呼吸、每天放棄一些事、每天期待著有人能理解自己,每天寫一首詩」為標語,為這次2018讀冊詩人節活動揭開序幕。

「斜槓詩人擂台賽」企劃,邀請兩位詩人廖瞇與許赫分享斜槓詩人的生活。(圖/擷取自TAAZE讀冊生活官網、文/陳柏璇)

這次的「斜槓詩人擂台賽」企劃,邀請兩位「斜槓詩人」廖瞇與許赫,並由編輯沈嘉悅擔任主持人,以問答方式分享自身在日常生活中與詩人間取得的平衡,特別的是,訪問以文字方式呈現在網頁上而並非影像,不僅有回答,還寫出訪問時詩人心中的旁白,更添詩人氣息。

「詩人和你談談詩」活動邀請台灣詩人談論詩在自身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圖/擷取自TAAZE讀冊生活官網、文/陳柏璇)

另外,「詩人和你談談詩」活動網羅小令、何貞儀、阿布、林達陽、林理惠、徐珮芬、恣睢、麻利、張詩勤與潘家欣等台灣詩人,講述自己寫詩歷程、對詩的看法以及詩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網頁同時附上作家的詩集購買連結,讓對詩集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直接點選連結購買。

除了以上的特別企劃外,讀冊也與多家詩集出版社推出優惠活動,包含黑眼睛文化3本75折、斑馬線文庫3本7折、秀威資訊2本75折等,更能搶購限量簽名版詩集,供讀者挑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