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 電通安吉斯表現亮眼

0
348
今年除了台灣獲雙獎肯定,安帕索中國也獲得兩金一銀的佳績。/圖由電通安吉斯台灣提供

記者/涂孜意

2019 Campaign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日前在上海舉辦頒獎典禮,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旗下品牌,貝立德、安索帕、電通國華與新極現(X-Line)等四間子公司,一舉拿下1金3銀2銅獎佳績;而其中的安索帕台灣,也榮獲「大中華區年度最佳諮詢顧問公司」銀獎與「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銅獎。

電通國華旗下獲得六獎肯定。/圖由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提供

對於奪下六獎得佳績,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表示,為了因應產業最新趨勢與貼近客戶需求,在轉型的過程中,為客戶提供整合的end-to-end創新解決方案。

她認爲,從今年得獎的類別能看出,集團與品牌的轉型已開始展現成效,除了持續在創意方面有卓越的表現外,品牌新發展的服務內容已跳脫代理商思維趨向多元化。

而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也表示:「很開心今年挑戰『最佳諮詢顧問公司』類別與所有大中華區公司競爭,即能躋身台灣唯一一家獲獎的代理商品牌,加上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的榮耀,更是再度證明我們於數位轉型上的努力,幫助客戶生意成長的最佳肯定。」

安索帕台灣曾在2013、2015、2017三年獲頒「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金獎,2019年是第四度獲此獎項;另外,今年除了台灣獲獎肯定外,還有1金1銀包含來自安索帕中國集團的陳民轅獲選為「大中華地區年度最佳創意人」金獎、康文馨被評為「大中華地區年度最佳策略/品牌策劃人」金獎,以及「大中華區年度最佳整合行銷代理商」銀獎,安帕索共獲得2金2銀1銅的殊榮。

2019 Campaign大中華區年度最佳代理商完整得獎名單點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