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的創新DNA競賽 百家企業邀學生挑戰

0
189
「2019我的創新DNA實務應用創意競賽」報名截止日為10月7日。圖/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記者/鄭宇辰

為幫助偏鄉中小企業,並給青年學子們發揮創意的舞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2019我的創新DNA實務應用創意競賽」,邀請全台各地學生組隊,思考解決偏鄉企業產品行銷面臨的問題,報名截止延長至10月7日,競賽總獎金高達20萬元。

此次競賽以「創造的價值,將決定定位!」為號召,由超過百家企業出題,透過企業與學生在競賽官網上自由媒合進行合作,希望運用學生創意,針對偏鄉中小企業的單一產品嚴選出目標客戶,並加強產品價值或改善服務流程,進而提升經濟效益。

企業出題會在競賽官網上發布產品或服務的圖片、名稱、簡介與目標客戶的敘述,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含碩院)及高中職學生組隊挑戰,找到突破困境的關鍵因素及作法,帶給消費者更便利、創新的消費感受。

學生組隊報名後至競賽官網找尋企業媒合合作。圖/翻攝自競賽官網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知識資訊組組長江元彬表示,這次競賽不僅增加在校學生與企業之間的連結,讓學生有提前和企業溝通、發想的機會,也能幫助偏鄉企業解決行銷難題,藉此提升偏鄉地區的經濟發展,製造雙贏局面。

競賽活動官網:https://www.198competition.tw/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