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輪獎邀7主播 頒獎做公益

0
432
(7位主播為「2019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頒獎,成典禮上另一焦點。圖、文/蘇育宣)

記者/蘇育宣

16日「2019台灣公益扶輪新聞獎」進行頒獎典禮,除了聚焦得獎者,也邀來7位主播共襄盛舉,成為典禮上另一個焦點。包括三立電視新聞主播李文儀、華視午間新聞主播朱培滋、華視晨間新聞主播連珮貝、中視晚間新聞主播哈遠儀、華視午間新聞主播黃柏齡、東森新聞主播舒夢蘭、中天新聞台晚間新聞主播盧秀芳都是頒獎人之一。

而評審團召集人陳清河在上台致詞時更開玩笑說:「現在大家好像都視媒體為亂源。」而後上台頒獎的主播更紛紛自嘲是來自於亂源的電視台,頒獎典禮現場的笑聲此起彼落,氣氛十分歡樂。中天新聞台主播盧秀芳在自我介紹時更打趣的說:「我家兩個亂源都有,一個媒體人,一個政治人,母親真是辛苦了。」

此外身為特別頒獎人的每位主播皆是無酬出席,與典禮主軸「揚善、鼓勵人們做善事」的精神相符。這次典禮的籌備主委阮虔芷也表示,希望能透過這個獎表揚這些默默耕耘、為台灣提升關愛力量而付出心力的媒體工作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