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馬影展 《那一夜》導演白石和彌來台會影迷

0
344
《那一夜》導演白石和彌出席電影放映會與台灣影迷見面(圖/取自金馬影展 TGHFF粉絲專頁、文/李程程)

記者/李程程

「司法X金馬影展」日本電影《那一夜》,導演白石和彌13日出席電影特映會與影迷交流。他表示,希望透過這部影片告訴觀眾不管在多麽艱難的狀況中,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最後都會迎接明日的晨光。

2019金馬影展於11月7日盛大展開,今年首度與司法院合作,推出「司法X金馬影展」,共有七部國內外與司法議題相關的作品,讓民眾透過電影思考法律議題。

白石和彌表示,在影片後段有一幕是演員佐藤健把人踢飛的場景,那是在拍戲時印象最深刻的片段,也希望觀眾觀賞電影時可以多多注意。而在片中飾演一家人的演員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及田中裕子的互動相當自然,他表示,在電影拍攝時會與每個演員深談對於家人的想法及如何定義家人,因此會更容易進入情緒。

原定電影中三主演之一的佐藤健會一同出席電影放映會,但主辦單位活動前一天緊急收到佐藤健延後來台的消息,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失望,不過佐藤健也有特別錄製影片表達歉意,他表示,一定會在電影上映前來台與粉絲見面。

白石和彌表示,明年1月3日《那一夜》將在台灣上映,他回去日本後也會調整行程,希望可以跟佐藤健一同出席台灣影迷見面會。

導演白石和彌與影迷大合照(圖/取自金馬影展 TGHFF粉絲專頁、文/李程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