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電競嘉年華 四天三夜不停歇

0
255
WirForce2019於(21)日舉行開幕記者會,來賓長官團體合影

記者/吳宗蓉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9於21日在花博園區展開為期4天的活動,串聯線上玩家與線下實體活動集結各路玩家,體驗最新設備、創新的娛樂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開幕記者會表示,「電競已經是可見的未來潮流」,近年來電競產業蓬勃發展,今年不僅是東南亞運動會把電競列入正式項目,在杭州亞運也歸於正式競技項目,期待未來台灣電競能走向國際化。

主辦單位4Gamers創辦人暨執行長黃智仁表示,WirForce今年已是第6屆,從最初40位重度玩家自主規劃的LAN Party,隨著台灣數位娛樂、電競、電玩產業的蓬勃發展,成為超大型娛樂盛會。

黃智仁提到,電競產業正在打破既有的傳統觀念,WirForce這次的盛會不僅連接數位娛樂,更與生活產業鏈、科技最新技術結合,打造更完整的電競產業盛典,讓更多人解這個電競盛會。

利用幼稚小遊戲與玩家作互動,「考考LEGION怎麼念?」,與大眾同歡

BYOC玩家洪小姐表示,今年是她第三次參與WirForce,今年更是讓她驚嘆今年展區規劃比往年更細膩,一進入會館眼睛更為之一亮,清楚的劃分了體驗玩家與大眾玩家的區域,新的科技應用及趣味互動更結合了娛樂與生活。

BYOC玩家齊聚盛典,對戰擂台場地廣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