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YF紐約廣告獎賞析會22日登場

0
163
活動海報/圖取自網站ACCUPASS
記者/涂孜意

動腦雜誌將在22日在台北舉行2019 NYF紐約廣告獎賞析會,台灣今年入圍三項,將由廣告代理商─電通國華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陶淑真擔任主講者,以NYF的作品來分析今年的創意趨勢。

今年紐約廣告獎,從萬件作品中評選出的最佳作品,包括Best of Show、7座全場最大獎(Grand Prize Awards)、71座金獎(First Prize Awards)、209座銀獎(Second Prize Awards)、以及205座銅獎(Third Prize Awards)。台灣今年入圍三項,由全國電子與智威湯遜推出的《我的百變爸爸》獲得銅獎、X-Line有限公司的《黑點運動》(英譯)及公司「獨立」的《心》(英譯)獲得入圍證書。

智威湯遜廣告《我的百變爸爸》中由台灣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執導,講述了一位單親爸爸和他女兒的感人故事。為了讓女兒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孩子,爸爸總是很搞笑地扮演各種角色。直到女兒長大,才明白這些角色背後,父親最努力扮演的,是一個好爸爸。

紐約廣告獎自1957年設立以來,每年的獎項依照業界創新趨勢不斷調整,刪減並新增適宜的獎項,今年有來自全球62個國家破萬件的入選作品;評審團集結了400多位國際的創意總監、首席創意長,經過縝密的討論,共同評選出今年的最佳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