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時報第九屆寫生比賽報名開跑

0
400
台灣時報第九屆寫生比賽報名開跑。(圖/截自台灣時報電子報)

記者/徐敬璇

台灣時報將於10月31日舉辦第九屆兒童寫生繪畫比賽,目前已開放報名,獎金總額高達34800元,最高獎金3000元,在高雄市加昌國小現場寫生,給予孩子們揮灑創意的園地。

比賽組別分為高年級、中年級、低年級及幼兒園四組,每組取十名頒發獎金及獎狀,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五、六名各500元、第七、八、九、十名各300元;取佳作若干名,頒發獎狀。凡就讀高雄市任一所國小及幼稚園的學童皆可報名參加,得獎作品會依序刊登在台灣時報副刊。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0月23日止,報名方式可剪下報紙廣告之報名表格郵寄或傳真至台灣時報;或利用台灣時報網站及加昌國小網站下載報名表再傳至e-mail信箱。比賽時間為10月31日上午8點至11點30分,參賽者須在上午9點前完成報到,以免失去比賽資格。

為提倡高雄藝術文化氣息,落實社區睦鄰工作,促進親子情感交流,台灣時報已舉辦八屆兒童寫生比賽,今年第九屆比賽即將開跑,欲知更多活動資訊,可參考以下報名連結。

線上報名:https://news.idea-show.com/ads/downloads.php/?dl_id=8324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