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愛仍淨行 POP Radio連續四年甜蜜聯誼淨灘

0
340
2020愛的淨行式 11月7日甜蜜來襲(圖片來源:POP Radio聯播網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呂怡慧

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連續4年舉辦淨灘聯誼活動「愛的淨行式」,針對今年活動主要招募對象為25至45歲單身男女,召集熱愛環保且單身的朋友們,於11月7日在甜蜜的氛圍下一同維護海岸環境。

因應疫情,POP Radio針對當天活動採實名制,全程落實防疫相關規定,更結合新竹在地旅遊象徵,讓聽眾在辛苦的勞動後,深入海洋生態導覽及體驗創意DIY手作。

除此之外,也與新竹當地婚宴首選會館合作,前往新竹華麗風采宴會館享用在地風味晚餐,同時更是讓POP Radio主持人與聽眾見面交流的美好時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25日,詳細資訊可上KKTIX以及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官方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