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屆佳音金傳獎 「祖孫傳情 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徵件

0
1628
「2020祖孫傳情 徵文暨微電影比賽」宣傳海報。

記者/周品蓁

佳音廣播電台舉辦「2020祖孫傳情 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將於6月1日開始報名收件,今年已至第三屆,佳音廣播電台音樂部楊盈箴經理表示,關注家庭價值一直都是佳音電台重點提倡的項目,也因應政府推動的祖父母節,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比賽,讓年輕一代對於祖孫的感情傳承更加根深蒂固。

楊盈箴也提到,去年的徵件比賽就有來自香港、中國…等各地的作品,參賽族群除了台灣本土人民,更有原住民、新移民、客家人等的投稿,每個族群的故事內容也很具有文化特色,此外,參賽者的年齡高至87歲,低至國小五年級,可說是非常廣泛及多元。

佳音電台將比賽頒獎典禮設置在8月的第4個星期日,也就是政府設立的「祖父母節」,希望在宣傳當中就能向大眾宣導有這樣的節日存在,楊盈箴也表示,佳音電台舉辦的各種活動都希望能聯繫家庭間的情感,所以未來也會持續舉辦「祖孫傳情 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希望能啟發社會大眾對祖父母的關懷之情。

微電影組的首獎可獲得獎金十萬及獎盃乙座,徵文組首獎則可獲得三萬元及獎盃乙座,凡參加作品經由審查後皆有機會接受佳音電台專訪,並將作品刊登於佳音電台網站、月刊、FB、佳音lovetube頻道或其他文宣品上。

詳細資訊可至佳音Love聯播網臉書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