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聯盟》S10世界賽小組賽 PSG 戰隊爆冷擊敗JDG和RGE

0
530
PSG戰隊在對戰RGE以精彩操作贏下比賽(圖片來源:比賽截圖)

記者/石小凡

2020《英雄聯盟》S10世界賽小組賽在11日結束。台灣戰隊Machi-E Sports 和 PSG Talon 無緣世界8強。但在B組小組賽中PSG 戰隊卻爆冷接連擊敗JDG和RGE兩隻戰隊,以2勝4敗的戰績結束今年的世界大賽。

PSG戰隊中的上路選手Hannabi是台灣人,負責上路,目前在世界排名173。在這次的小組賽第四場和第五場都選擇鄂爾進行比賽。在第四場比賽中PSG對戰JDG,在PSG拿下首殺之後又連續拿下3個擊殺,打出了0:4開局的優勢。最後PSG選擇從下路進攻,一路推上高地,爆冷拿下了勝利。這場比賽也讓JDG失去了第一種子的資格,確認為小組第二。Hannabi在這場比賽中的數據是1擊殺5助攻。接下來對戰RGE戰隊,PSG同樣選擇以下路為核心的陣容,乘勝追擊拿下土龍魂,同樣以下路贏得比賽。以2勝4敗獲得小組賽第三的佳績,可說是近年來最好賽績。

另外一隻台灣隊伍MCX戰隊,在第二天的小組賽中對戰TL戰隊,拿下首勝。打野Gemini使用弗力貝爾,在中路和上路都有效幫助隊伍獲得擊殺。之後也成功以Rush巴龍拉開與TL之間的經濟差距,靠著打野和中路,順利贏下比賽。最後雖以1:5結束今年的S10世界賽,但這也是MCX戰隊近年最佳戰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