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難民日線上影展 20日辦映後線上座談

0
126
《2020世界難民日》線上影展,由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灣人權促進會與Giloo紀實影音聯合舉辦,並將於20日下午兩點舉辦映後線上座談。(圖/截自Giloo紀實影音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蔡淇竹

《2020世界難民日》線上影展,由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灣人權促進會與Giloo紀實影音聯合舉辦,並將於20日下午兩點舉辦映後線上座談。

Giloo紀實影音的行銷經理施俞如也表示,這是第一次舉辦世界難民日線上影展,當初是受到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及台灣人權促進會的邀請,共同籌辦這次活動,目前已超過一千人報名。

本次影展共會播放三部圍繞難民議題的影片,《水泥的滋味》、《86天裡的69分鐘》、《邊境之聲》,20日前只要到報名網址填寫資料,完成報名即可獲得「30天免費觀影序號」,免費觀賞世界難民日主題片單。

映後線上座談將於20日下午兩點半於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台灣人權促進會與Giloo紀實影音三方粉專同步直播,並邀請到獨立記者陳映妤、台灣人權促進會難民倡議專員林姝函、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秘書長邱伊翎及Giloo紀實影音鄧兆旻參與座談。

除了這次的世界難民日線上影展,Giloo紀實影音近期也推出師生專案,即日起至7月15日,全台大專院校師生只要使用學校信箱認證,就能開通Giloo全站免費觀看。詳情請上Giloo紀實影音官方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