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3C展開幕 開學筆電下殺萬元

0
358

記者/王歆慈

2020年度台北3C電腦展4日至7日在世貿一館展出,看準開學季學生商機,不少筆電價格優惠價,最高降幅甚至達到一萬元,如華碩和宏基的筆電,優惠下殺5千元。此次首度進軍電腦展的微星,優惠也不手軟,筆電優惠價錢直逼1萬元,也有部分指定機種筆電還可免費升級加裝市價3,800元的960GB SSD。

許多民眾特意前來參觀選購(圖/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此次活動邀請許多國內外知名品牌參展,如APPLE、ACER、ASUS、HP等等,而此次展覽的亮點為新品上市發表、汰舊換新優惠活動以及開學促銷方案,逛展還有遊戲機、電競筆電、空氣清淨機等等超夯好物天天抽。

受邀出席開幕典禮的蔡英文總統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各行業的業績難免受到影響;台灣因為疫情相對穩定,復甦的速度也稍快,再加上「三倍券」的效益,期盼今年的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大展的參展業者都能口袋滿滿、業績長紅。
本屆3C展搭上防疫宅商機,相關產品預計會成長約3-5成,有廠商趁勢推出防疫電子口罩、過濾空氣清淨機、抗菌溫水洗衣機等商品搶攻商機。4天展期搭配汰舊換新優惠、福利品降價出清等好康活動,主辦單位預估,參觀人數可達到18萬人次,總銷售業績上看台幣15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