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遊戲人物卡通化

0
628
《瑪利歐&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官方宣傳圖

記者/吳宗蓉

SEGA Games 釋出Nintendo Switch 專用遊戲《瑪利歐&索尼克 AT 2020東京奧運》最新遊戲資訊,將於11月1日正式上線,這次遊戲中最大特色是參賽人物卡通化,角色性別將不再有男女之分,相較以往古板的奧運遊戲,帶來更多的趣味性。

官方此次釋出的試玩版中,提供7個項目試玩,包括:2020東京奧運的羽球、110公尺跨欄、空手道、衝浪、射箭,以及1964東京奧運的像素風格10公尺跳水比賽、跳遠,可對應單機多人及鄰近主機連線。

畫面上方為2020東京奧運競技中,「拳擊」的客串角色「薩伏克」及畫面下方「110 公尺跨欄」的客串角色「溫緹」。

2020東京奧運的官方授權遊戲作品,能透過Nintendo Switch的Joy-Con功能,以體感操作方式來遊玩。新增「故事模式」、3D化的「2020年東京奧運競技」,亦在遊戲中保留1964年東京奧運所設計的懷舊點陣圖風格「1964年東京奧運競技」。

使用 2D 點陣圖繪製的「1964 年東京奧運競技」-射箭

體驗玩家表示,奧運這次的官方授權遊戲不再侷限男女,更強調實質遊戲體驗,遊戲中有許多製作者給玩家的小用心,例如此次版本的人設系統,玩家捏好喜歡的人物設定就可以直接參加各種項目競技,減少以往許多浪費時間的繁瑣細節,同時開放更多的雙人模式及在地四人模式,大大增加了玩家之間的的互動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