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編輯們的年度關鍵字

0
204
2020總編輯們的年度關鍵字。(圖/擷取自獨立出版聯盟網站)

記者/李雅靜

今年受疫情影響,國際書展的延期,使不少出版業在選書與出書上較為困難。獨立出版聯盟於20日發佈特別企劃「2020總編輯們的年度關鍵字」,並且推出總編們的主題推薦書單。

此次「2020總編輯們的年度關鍵字」以點選的方式與讀者互動,包含12閣關鍵字與8個關鍵詞。關鍵字分別為珆、斷、光、慎、靜、爆、病、定、氣、路、我、凝;關鍵詞則為關係、亞洲、重生、星空、中風、囚牢、蛻變、翻轉。

總編年度關鍵字總覽。(圖/擷取自獨立出版聯盟網站)

網頁以點選的方式與讀者互動,每一個關鍵字或關鍵詞點選後,皆會有連結介紹是由哪一位總編所提出,並解釋為何提出該關鍵字詞。此外,也有總編推薦的書單、2021年度目標及總編的年度內心話。

今年出版業雖受到疫情影響,但總編們普遍對於2021還是保有正面的期待,今年出版方面在有聲書、電子書皆有所成長,也有不少出版社與Podcast合作,在未來有望成為新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