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AMEFORCE 電競嘉年華松山文創園區登場

0
280
XFastest與原價屋共同舉辦2020Gameforce電競嘉年華,讓玩家有一個交流的平台。(圖/石小凡攝)

記者/石小凡

GAMEFORCE首届電競嘉年華12月19日到2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活動現場有26家電競相關品牌出席,當天也舉辦全國校園「電競邀請賽」和「改裝邀請賽」。

X FASTEST執行長Kevin表示,為了讓眾多的電競玩家可以親自參與,也能一次看足各種電競品牌商品,X FASTEST和原價屋這次特別共同舉辦這次的電競嘉年華,邀請多家PC、電競品牌參與,並且規劃攤位闖關任務,讓玩家能和廠商交流。

活動現場有26家電競相關品牌出席,提供獨家優惠給現場玩家。(圖/石小凡攝)

活動現場有許多攤位讓玩家參觀,並且抽獎拿禮物。原價屋這次在現場有獨家販售許多品牌的新品,包括電競電腦主機、聯名產品、NVDIA GeForce RTX3000系列顯示卡等。另外,活動提供高規格的電腦,讓玩家實際體驗最新的AAA遊戲。

這次舉行的全國校園「電競邀請賽」的遊戲是「英雄聯盟」,賽事分成高中高職組和大專院校組,每一組各16支隊伍參與。高中高職組冠軍為「立志猩勢力」,而大專院校組冠軍為「健行熊」。除了電競比賽之外,這次嘉年華也舉辦了全國電腦改裝邀請賽。比賽以水冷改裝、Mod改裝等方式,讓年輕的玩家發揮創意,展現PC的多元樣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