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太區SABRE Awards 台灣奧美獲5項獎 高誠拿兩獎項

0
451
2021 SABRE Awards Asia-Pacific得獎名單出爐!WINNER IS?(圖/截自2021年亞太地區軍刀獎官網)

記者/邱俊維

2021年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SABRE Awards  15日公布得獎名單。台灣奧美拿下5項獎項,是台灣獲獎最多的公關公司。高誠公關則拿下2獎項,另外雖然入圍最佳公關活動獎,但很可惜敗給了BCW。

台灣奧美拿下5項獎項(4個金獎1個優秀證書),作品分別為,無國界醫生-《愛無界限》行動體驗展覽(Experiential Special Event金獎)、VOGUE/Angus Chiang-無限制服(Consumer Services Entertainment 金奬)、礁溪老爺酒店 – 老爺詩歌節《道別與鹽》(Corporate Reputation_Institutional Image 金獎);翰林雲端學院 – 世上唯一的問卷(Web Based Business金獎);大亞電線電纜 – 穩定的力量(優秀證書)。

高誠公關以與台灣愛滋病學會、社團法人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合作的作品《U=U: Decriminalizing people with HIV》拿下Geographic Greater China及Engaging Society Public Affairs兩項獎項。

此次最大獎最佳公關活動獎,則是由BCW與聯想合作的作品「從世界工廠到世界引擎」獲得。詳見完整得獎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