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國主播大賽「金銘獎」報名開跑

0
147
圖/2021金銘獎主播大賽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林彥妤

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主辦的「2021金銘獎主播大賽」正如火如荼的報名中,受理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5月1日中午12點止。

有別於初銘奬是校內賽事,此次活動招募的參賽對象為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凡是懷有主播夢或對主播職業有興趣的全國大專院校學生,不妨填寫報名表參與活動,此次的評分標準為,專業表現及口語表達各佔總體分數40%,音色及服裝儀容各佔10%,除前三名有豐厚的獎品外將再另取佳作7名頒發獎狀乙張。

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舉辦這個活動的初衷是因為現在的孩子大部分都沈迷於3C產品的使用,在這樣的數位時代裏頭,說故事成為一個重要的能力,把故事說好才能有記憶點,而金銘獎的比賽能讓學生走出來,在比賽的過程面對攝影機及主播評審的注視,在這樣的壓力下這種即興的、口條的訓練除了訓練膽量與儀態之外,也能讓學生可以找到最適切的簡報力跟說故事能力,未來不論在什麼產業,這都是十分重要的兩個能力,銘傳大學希望培養這種競爭力給學生,然而大家往往缺乏這種比賽的平台跨出來,像這樣全台灣辦的活動越來越少,但只要對學生有利,銘傳大學就會秉持著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辦學理念一直承辦下去。

比賽資訊:

初賽:2021年5月5日(三)  

時間:下午5點

決賽:2021年5月19日(三)

時間:下午5點

地點:銘傳大學大會議室

報名費用:150元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bP506bdFQt2kvhnifh7iHNiSz76GG_4r5FYxjnZXYM/edit?usp=drivesdk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