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 祭出超殺優惠

0
423
(第17屆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於10/29-11/1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圖/擷取自上聯國際展覽官網)

記者/游鈺婷

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大展於10月29至11月1日在世貿一館舉辦,祭出許多展場限定優惠,並配合政府退貨物稅補助,購買節能、冷暖氣、冰箱、除濕機最高再減免2千元,淘舊換新優惠、展場加碼送配件包,更搭配5倍劵推出加碼優惠,讓民眾最高可省萬元以上,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選購。

(台北3C電腦電器空調影音展開幕當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選購。圖/游鈺婷攝)

此次展覽也是公會首度於10月世貿舉辦家電周年慶,號召百大品牌期聚發表新品,有Panasonic、Samsung、LG、SONY、TECO、SAMPO、德國凱馳、三菱電機、Dyson、富士通等。為搶搭振興5倍劵商機,各品牌家電紛紛發表最新智慧家電,新品有大尺寸高規格4K/8K聯網電視、智慧APP操作的冰箱和洗衣機、時尚美型筆電/家電、多功能高CP值的小家電以及AI雙螢幕筆電、最夯電競、新一代處理器、顯示器、硬碟、繪圖板等。同時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家電也針對防疫規格全面提升,民眾也能多一層防護,安心購買。展覽現場也有許多專員為民眾進行導覽解說,民眾也可親自體驗產品效果。

(展覽現場有許多產品可讓民眾親自體驗產品效果。圖/游鈺婷攝)

因最近面板創史上最大跌幅,據統計目前業者至少有2%以上漲幅,此次電器展電視搭年底促銷也祭出超殺優惠,像是LG 48吋電視降9千元、三星85吋電視降9.1萬等,福利機最多更是有半價優惠。另因受到中國限電,加上晶片與貨物雙漲,造成全球原物料跟著上漲,電器公會廖全平理事長表示,預計明年2月前將逐步調漲5%建議現階段要先購買「大家電」。

展覽特別配合振興5倍劵推出抗漲專區,回饋民眾以漲價前所有庫存進行清倉優惠,大家電淘汰換新降幅最高都有萬元以上,小家電千元有找。且憑五倍劵買電視變29倍劵、買洗衣機變17倍劵、買冷氣和冰箱變12倍劵等。

來參加展覽的民眾表示,這種展覽對於想購買家電的人來說相當方便,可以一次貨比三家,專員也能進行詳細的解說,價格上也有撿到便宜的感覺。因此對於想一次性購買大型家電的民眾來說,可要把握展期,不要錯過此次台北電器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