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數位奇點獎 台灣奧美成獲奬數最多代理商

0
320
台灣奧美在數位奇點獎頒獎典禮與主持人阿ken合影/圖奧美提供

記者/吳佩芹

由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舉辦的第五屆「數位奇點獎」,於11月2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頒獎典禮,今年共頒出5個類別大獎,17個金獎、35個銀獎、與53個銅獎,得獎數共110件。而奧美一共拿下22項獎項,分別是5金8銀8銅,還有娛樂行銷類類別大獎,得獎數是全場同業代理商第一。

〈IKEA動森型錄〉勇奪數位奇點奬「娛樂行銷類 類別大獎」/圖台灣奧美提供

「DSA數位奇點獎」類別大獎部分,台灣奧美則以「IKEA動森型錄」在68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娛樂行銷類大獎肯定,並以2金1銀2銅奪得6項大奬;另外奧美在全聯福利中心則以6個作品拿下10項大奬,分別是3金、4銀、3銅,成為奧美獲獎數最多和奬項最多元的客戶。

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說到,奧美以客戶需求為中心,藉由數據洞察與應用,搭配科技行銷工具,再以好的創意擴大數位傳播的影響力,打造新的顧客體驗,最後達成客戶品牌傳播任務。所以這次得奬要特別感謝客戶的支持和信任,以及奧美團隊的堅持不懈。也期待未來和客戶攜手,在這個新常態的數位環境下能與時俱進,提升品牌的銷售及價值,讓品牌更有意義。

〈全聯中元節#很高興認識你〉奪下數位奇點奬3座金奬/圖台灣奧美提供

DMA理事長、聖洋科技董事長邱繼弘表示,在轉型的過程中,如何落實以人為本的初衷,從數據著手、深化體驗以取得客戶的信任,讓客戶不論在線上或線下,都得到感受到更好更有溫度的服務,成了行銷首要之務,今年的得獎作品與團隊,正展現了產業無懼前行的企圖心。

今年再度擔任評審團主席一職的奧美集團創意長龔大中表示,越是艱困的時刻,人們越需要娛樂,而行銷人除了透過創意來溫暖與振奮人心外,更需要做一個思想、觀點的啟發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