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網路口碑之星獲獎名單出爐 顧客體驗轉型成功為獲獎關鍵

0
297
2021《網路口碑之星》28家得獎企業 (圖/侯雨宸攝)

記者/侯雨宸

網路溫度計於10月27日舉辦《第四屆網路口碑之星》頒獎典禮,邀請在餐飲、生活休閒、健康與宅經濟產業4大產業中,成功轉型的28個獲獎企業主來參與盛會。網路溫度計營運長林慧珍表示,此次得獎企業皆有做到顧客體驗轉型,透過挖掘消費者的需求,來找尋擴大市場的商機。

2021網路口碑之星得獎名單(圖/網路溫度計攝)

在今年熱門討論的宅經濟產業中,營運長林慧珍以獲得領航創新獎的街口支付為例子,認為街口支付看準後疫情時代的消費習慣改變,整合轉帳支付、叫車服務、外帶點餐、美食外送等服務,並跨足保險服務,讓消費者可在各種場域使用,成功在數位支付裡脫穎而出,還積極輔助夜市數位化,串聯新北、台北、桃園14大代表性夜市,推出使用街口支付享10%回饋的優惠,有效降低群聚及等候時間

2021網路口碑之星 宅經濟產業得獎品牌合照 中間為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圖/網路溫度計)

另一個例子是獲得策略卓越獎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營運長林慧珍坦言,疫情雖重創了百貨業,但新光三越於疫情期間推出熟客系統,由專櫃服務人員將商品資訊與購買連結傳給顧客,顧客回覆完購買意願後,再利用使用連結進入到新光的獨家金流做結帳,藉由線上交易整合線下主顧客經營,解決疫情下購物的痛點外,更讓業績衝高7倍,並與台灣大車隊聯手合作,成為百貨業唯一的專屬外送車隊,也強化了APP購物宅配服務,多方策略也成為後疫情時代下,數位科技和人性完美結合的典範。

2021網路口碑之星 休閒生活產業得獎品牌合照 左一為新光三越營業本部副總謝英明(圖/網路溫度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