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國際書展 跨縣市巡迴展 台南場正展出

0
288
(台北國際書展首次跨縣市巡迴展覽/圖轉自台北國際書展官網)

記者/應杰霖

「2021台北國際書展 精選主題館巡迴展」改變以往台北國際書展方式,第一次以實體的方式離開台北以外的縣市,於台中、台南、宜蘭三個縣市巡迴展覽,這次活動以五大主題和四大面向展出,目前台中場已結束,台南場正在舉辦至10月3日,之後會在宜蘭於10月8日至10月24日。

這次「2021台北國際書展 精選主題館巡迴展」,由文化部主辦和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因為去年疫情的關係台北書展首次停辦,今年年初的台北國際書展也改為線上舉辦,這次重新出發舉辦巡迴展覽。

本次展覽規劃五大主題,加入2021台北國際書展三大主題館精華和延伸展示,有書展大賞館、「2020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台灣入選作品展覽、妖怪山互動體驗、精選繪本展、展售區。書展首次與獨立書店一起共組的「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於展售區展出89家出版社和228本出版品。

「2020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台灣入選作品展覽,展覽8位台灣創作者入選的作品,其中張梓鈞和陳冠瑜的作品更是入選「兒童觀眾」插畫比賽。

首度將搭配展覽、插畫、選書、活動四個面向,辦展期間也會邀請作家、插畫家、漫畫家親臨舉辦閱讀推廣活動,歡迎愛書的人一起前來暢遊書展。更多資訊請上台北國際書展官網查詢。

台南場:時間9月17日至10月03日,台南文創PLUS 台南創意中心(愛國婦人館)。宜蘭場:10月08日至2021年10月24日,宜蘭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