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下城市高峰線上論壇 後疫情時代下的改變

0
319
2021天下城市高峰線上論壇(圖/擷取至未來城市網站)

記者/沈靖玟

天下雜誌及未來城市頻道於9月1日到9月16日舉辦「2021天下城市高峰線上論壇」,期望在疫情之下,透過邀請國家、城市與企業來分享如何用數位轉型、智慧醫療和永續發展,看見城市的韌性和改變。

論壇開場由天下雜誌共同執行長吳琬瑜和副總統賴清德,講述疫情共存下的未來發展。而此論壇分為兩大類,「全球境界」和「領袖觀點」。全球境界由蘇黎世城市發展局局長和Kraydel首席執行長從國際經驗中看台灣的發展機會。

領袖觀點則由市長柯文哲、鄭文燦、林智堅、黃偉哲、侯友宜、台中政府研考會主委吳皇昇、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副執行長陳鴻楷和亞東醫院院長邱冠明接棒談疫情如何改變城市的力量。

「2021天下城市高峰線上論壇」於17日加碼舉辦總編輯會客室線上交流座談,將由城市、企業中的關鍵領袖代表,和大家在線交流。更多論壇售票相關資訊可至天下雜誌ACCUPASS網站查詢報名。

論壇回顧: https://futurecity.cw.com.tw/special/taiwancity-covid19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