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數位奇點獎頒獎典禮 揭曉Martech未來之星

0
254

記者/侯雨宸

第五屆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 DSA)頒獎典禮,於11月25日下午在寒舍艾美酒店酒店舉行,今年共頒出5個類別大獎,17個金獎,35個銀獎、與53個銅獎,總計得獎件110件,許多獎項多數從缺。主辦單位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也在本次典禮揭曉第一屆「Martech未來之星」,總共聚集近400位行銷菁英與會。

「數位奇點獎」類別大獎部分,分別由學而數位的「全家0800說故事」拿下影片創意類大獎、創異互動替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的「孤寒大飯店」獲得品牌體驗與促動行銷類大獎,台灣奧美則以「IKEA動森型錄」在娛樂行銷類中獲得大獎肯定;社群與影響者行銷類大獎,由安索帕的必勝客「WOWProject」獲得。Yaoo奇摩則以「虛擬實景製作2.0:無懼行銷」得到數位技術類大獎。行動行銷、電子商務、數據創新與創新類四個類別大獎從缺。

許多大獎眾多從缺,理事長邱繼宏直言,許多入圍的作品都做得不錯,比較可惜的部分在於缺乏創新性,在兩三年前看起來是個完美的作品,但從現今的角度來看稍顯不足,入圍者還需要再努力些才可以獲得類別大獎。

DMA針對成立五年內MarTech公司所舉辦的第一屆「MarTech未來之星新創大賽」,在13家參賽公司中,經過來自創投、代理商、產業18位評審書面審查與現場簡報評分,最後選出提供OMO全通路行銷自動化平台的「阿物科技」、利用 AI 影像技術進行零售資料收集的「深智科技」、以及建立全台寵物飼主CRM資料庫進行廣告投放的「信禾生物科技」三家公司,獲得今年未來之星的殊榮。

完整得獎名單請點此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