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開跑

0
424
「持你的聲,主你的夢」主持的夢想舞台即將開啟,提醒各界好手把握時間報名/圖片來源: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臉書粉專

記者/林珉靖

至今邁入第13年,甄選電視主持人才的「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已開始報名開始,即日起至23日截止,前3名優勝者將可獲得1萬5000元獎金。

「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由大陸海峽衛視主辦,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公會承辦、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協辦,13年來兩岸各地的選手們相互切磋,一直甄選出不少給予能言善道、懷抱主持夢的人才。此外為了培養人才,在比賽過程中也邀請主持界前輩給予選手建議,往年台灣選手皆赴中國大陸締造亮眼成績,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期待兩岸在主持方式及思想上的交流,擦出有趣的火花。

主辦單位表示,考量到競賽注意事項繁瑣,大賽臉書粉專也統整出「懶人包大全」,方便報名者報告。另外提醒,報名者年齡資格上18至28歲,中華民國籍大專以上學歷(含在校生),無簽約廣播電視臺與影音網站主持工作的院校畢業生者,皆可採「個人」為單位報名繳件。

參賽者須準備一段1-3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內容以能展現自我特色和個性為主,若包含模擬主持片段或個人活動經歷則可加深評審印象;拍攝器材不限,畫面、聲音清晰即可,須提供可下載影片連結,google雲端、Youtube連結。台灣區初選依據繳件資料,審查選出20名進入台灣區決賽後,於關渡碼頭的大河皇后號採實體競賽,前3名優勝者可獲得新台幣一萬五千元,以及參加兩岸總決賽的資格。粉專也強調參賽者須詳細閱讀,以免喪失自身權益。

更多的甄選資訊詳見粉專「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