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電影節公布開閉幕片

0
229
由徐若瑄和柯震東主演的《初戀慢半拍》擔任2022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勞奕欣

2022台北電影節5日公布開幕片《初戀慢半拍》,閉幕片《童話.世界》,兩部作品風格迥異,反應了台片的類型多元,題材也更加豐富,《童話.世界》的導演唐福睿表示,很榮幸電影能被選為閉幕片,這對新導演而言是非常棒的起點。

《初戀慢半拍》由徐若瑄、柯震東主演,是導演陳駿霖睽違9年的新作,他表示,第一部短片《美》曾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此次《初戀慢半拍》能在台北電影節首映,非常榮幸,期待看到觀眾屆時的反應。

張孝全在閉幕片《童話.世界》中飾演不計代價追求正義的律師(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童話.世界》是律師出身的唐福睿首部作品,邀請台北電影獎影帝張孝全飾演律師,唐福睿說,期待首映當天觀眾的回饋,「我相信不論是否熟悉司法制度或相關議題,都能在這部電影裡獲得觀影樂趣及體會。」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6月23日至7月9日在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6日揭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