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未來商務展圓山開展 帶領企業發現新商機

0
253
2022未來商務展盛大開幕,邀請超過近百位產業領袖與領域專家一同分享新商業趨勢(圖/由數位時代提供)

記者/王柏森

未來商務展4月28日在圓山爭豔館盛大開幕,《數位時代》總編輯王志仁表示,今年的展會主題以「BEYOND INFINITY 跨界擴張,決勝動態轉型時代」為主題,期盼在商業的劇烈環境變化下,能幫助企業們找到下一步的商機。

今年的未來商務展採線上線下並行的策略,共有100家業者、130個攤位參與今年的未來商務展。以7大解方與9大展區為亮點,針對後疫情時代的新商業趨勢去做設計,以身歷其境的方式讓民眾能更了解未來商務的型態。其中7大解方包括雲端與AI智能、行銷科技、金融科技、區塊鏈、XR體驗與娛樂、創新與新商業、未來管理應用等……。而展會現場也打造了NFT遊樂場、ESG綠色經濟專區、全台首創室內裸視3D、區塊鏈應用、新商業學校、數位旅遊體驗、顧客經營實戰室、元宇宙未來影音、XR零售等展區。

未來商務展中有9大亮點展區,圖為NFT遊樂場,其中就包括全球第一間NFT炸雞店「師園鹹酥雞」。(圖/記者王柏森攝)

除此之外,展會現場共有8大舞台,三天內總共有超過25場的免費講座,邀請國內外將近100位地產業領袖與領域專家,提供各式各樣的資訊與活動,幫助企業掌握未來商機、市場脈動以及產業技術。而第八屆FCA創新商務獎也在開幕第一天舉行頒獎典禮。

《數位時代》榮譽發行人何飛鵬也表示,今年未來商務展採取全混合式,也象徵新商業區勢要能迅速應變,已然成為後疫情時代最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