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校園創意提案競賽 第一名獎金四萬元

0
206
第20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本次合作屈臣氏、明星花露水及CSD中衛3大品牌/圖TAA提供。

記者/吳佩芹

由TAA台灣廣告主協會主辦、動腦雜誌協辦的「2022校園創意提案競賽」邁入第20屆,本次合作屈臣氏、明星花露水及CSD中衛3大品牌,邀請超過百位大專院校青年參加。 本屆共116組報名,其中11組在初審時晉級決賽,決審暨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登場,決賽入圍隊伍將依序以8分鐘的簡報提案呈現企劃內容,共同爭奪第一名四萬元的獎金。

上排左起 IAA理事羅文坤、DMA理事陳柏全、TIPRA理事長郭慶輝;下排左起 TAA會員代表王子蓓、TAA行政副秘書長游瓊玉/圖TAA提供。

本次初審會議透過線上會議進行,由IAA理事長羅文坤擔任主任委員,羅文坤表示,策略正確才能有賣點,創意精準才能抓眼球。亮點與賣點,也就是策略與創意,就是致勝關鍵。

本次競賽合作的3大品牌看似皆與清潔衛生、個人化消費有關,但3者需求差異甚大。決賽評審,也是國際公關協會理事長郭慶輝指出,不只企劃案需完整,最終結果能滿足品牌需求是決賽非常重要的一環。郭慶輝也提出3階段原則,分別是「選手是否切中品牌提出的需求」、「分析結果是否有找到對的insight與觀點」、「方案是否真的具執行性」,3件事需融會貫通、做到位,才能成為一個企劃案精彩的核心要點。

此次競賽獎勵第一名有獎金四萬元,二、三、四名獎金依序是兩萬、一萬及六千元。在決審的當天,觀眾能依據入圍作品投票選出人氣獎,人氣獎能獲得2022任一趨勢論壇入場資格,而現場同學皆能爭取評審團公司的實習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