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一季媒體流量 ET取代中時躍居第三 T台拉開三立距離

0
2824
2022第一季各媒體流量概況出爐(圖/similarweb提供)

記者/郭俊偉

2022第一季各媒體網站流量排名12日出爐,據廣告與市場營銷月刊發布的資料顯示,新聞網站訪問量前三名依序為聯合新聞網(286M百萬人)、自由時報(213.1M)與ETtoday新聞雲(198.6M),在去年度第三名中時新聞網跌落一名,由ET取代。而電視台網站訪問量前三名則依序為TVBS(113.6M)、三立新聞(81.8M)與東森新聞(21.5M)。從去年9月自今,TVBS一直穩座第一名,並持續與第二名三立新聞流量差距拉大。

根據統計,與去年同時段相比,新聞網站整體流量下降,而電視台整體流量上升,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蘋果日報與去年同季相比,流量又再下降了50M,而取代中時新聞網成為排名第三的ET在今年第一季的流量較去年大幅增長。

在電視台網站的訪問量方面,今年第一季前三名與去年總流量排名相同,不過若與去年第一季相比,可以看出來TVBS在去年第一季落後三立聞,而後追上三立,並在去年總流量上穩居第一名,並在去年9月後,依舊持續拉大與三立的差距。而去年排名中間的華視流量下降,今年第一季只有2.52M,僅勝過大愛電視與壹電視。

2021全年度各媒體網站流量(圖/廣告與市場營銷月刊提供)
2021第一季各媒體網站流量(圖/廣告與市場營銷月刊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