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電競錦標賽《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正修科大奪冠

0
277
2022電競錦標賽《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總決賽 正修科技大學奪冠(圖/正修科技大學隊員宸維提供)

記者/何芸庭

2022電競錦標賽《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總決賽27日樹德科技大學超立方電競館舉行,在歷經激烈的交戰後,最終由正修科技大學奪冠,萬能科技大學為亞軍,台北科技大學為季軍。

其中,冠軍隊伍可獲得教育部大專體總獎盃一座、獎狀及獎金3,000元,正修科技大學隊隊員宸維獲獎後表示,由於萬能科技大學也是數一數二的隊伍,之前也有在私下練習的時候跟對方團練,但都不是以很好的結果收尾,而這次卻輕鬆拿下勝利,非常開心之餘,也有點難以置信。

在比賽過程中,宸維說到,大家都臨危不亂,狀態也都非常好,打輸一波就重整隊形,迎接下一波的團戰。可見即便遇到對手強勁的攻擊,仍非常有默契。在說到團隊未來規劃時,也表示會參加之後5月的《英雄聯盟激鬥峽谷2022校際盃》,並和這次的隊友一起參賽。

最後,說道未來規劃,宸維僅謙虛表示,目前沒有這個想法,畢竟有實力的人大有人在,更直言我們都還只是井底之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