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跨境電商年會 掌握企業轉戰電商趨勢

0
329
2022台北跨境電商年會邀請了各電商領域專家(圖/林筠臻攝)

記者/林筠臻

為迎接虛實結合的新外貿時代,台北市政府於28日在三創產業園區舉辦了以「虛實大融合 未來新紀元」為主題的「2022台北跨境電商年會」。與會現場的91APP創辦人暨董事長何英圻於分享自身經驗時說道:「數位轉型,不做等死,做了早死。」為前來聽講的廠商表達數位轉型勢在必行的概念。

91APP創辦人暨董事長何英圻主講「D2C浪潮崛起與OMO布局」(圖/擷取自中央通訊社)

何英圻表示,現在是要進入D2C商務模式的時代,市面上有許多只有店面的大品牌也開始逐步加入電商的行列,轉型對於企業來說是十分重要並且終將會面對到的一件事,而最佳的時機就是現在。

今年年會的大師論壇,邀請到台灣科技大學特聘教授盧希鵬,以及被譽為「臺灣電商教父」的91APP創辦人暨董事長何英圻,為了更透徹掌握OMO佈局攻略,在接續的高峰對談中更特別邀請到3位新貿獎金獎得主,包含:民傑資科創辦人陳良信、奧本電剪總經理林雷鈞以及同駿公司總經理陳有為。

由左至右:同駿公司總經理陳有為、奧本電剪創辦人林雷鈞、民傑資科創辦人陳良信與盧希鵬教授開啟高峰對談(圖/林筠臻攝)

其中,民傑資科創辦人陳良信提到,人才就是要培養,企業不能一直試圖將不熟悉的事務承包給外包廠商,就成本上的考量來說,自家員工還是得要學會這些技能,不要因害怕麻煩或花錢而忽略了員工,培養員工的投資報酬最終也是回報在自己公司上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