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校園徵才 TVBS召大學新鮮人加入

0
225
TVBS2022校園徵才(圖/TVBS提供)

記者/林佳慧

為培育更多專業人才, 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5日時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向銘傳大學學生進行「2022校園徵才」活動,開放工讀生職缺,包括新聞社群組、新聞編輯組、即時新聞組、國際編譯組、影音新聞組及娛樂新聞組六大部門,希望招募青年才子加入TVBS集團。

網路新聞中心主任陳郁仁表示,TVBS是一個注重國際新聞的頻道,近日推出《TVBS國際+》在YOUTUBE直播給觀眾,另外他也提到,TVBS近兩年在執行「科技媒體」的轉型,除了電視以外,希望透過網路、電商及生技產品等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品牌,只要是對電商、直播或社群經營有興趣的同學,都歡迎加入TVBS團隊。

TVBS校園徵才(圖/TVBS提供)

至於員工福利的部分,TVBS表示,兩節禮品禮金、尾牙抽獎、婚喪喜慶、心理諮商及免費按摩一樣都不可少。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職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