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隆重登場 讓民眾感受電競產業魅力

0
639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主視覺宣傳照片。圖/擷取自雲林縣官網)

記者/游鈺婷

2022年雲林縣電競派對是六都以外的首次大型電競賽事,以時下流行的MOBA端遊「英雄聯盟」、手遊「傳說對決」做為比賽項目,期許推動全台電競風潮,即刻開放報名至6月18日晚上6點截止,19日起線上開戰,決賽將於07/09-10在雲林縣立體育館展開。

隨著電競運動的蓬勃發展,現已成為杭州亞運的賽事之一,所帶動的不僅是職業戰隊的成立,還有背後的軟、硬體企業發展、轉播與KOL市場等等,都蘊含龐大的商機與就業機會。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不只是農業大縣,更是富含文化底蘊,鼓勵多元發展、創新的城市,即使電競起步較晚,但雲林正秉持勤奮、韌性的精神一步步向前行,更期許透過本次電競派對的舉辦,整合縣內各級資源,引領國人看見不同面向的雲林。

本屆賽事以時下流行的MOBA端遊「英雄聯盟」、手遊「傳說對決」做為比賽項目,於06/19(日)起將進行線上預選賽,並於07/01(五)-07/03(日)決定冠、亞、季、殿軍的交手組合,並在07/9(六)-07/10(日)於雲林縣立體育館的決賽,兩賽事均可獲得冠軍10萬、亞軍5萬、季軍2萬、殿軍1萬元的獎金,兩項賽事的獎金達36萬。相關賽事規則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擔任賽事指導單位,打造高強度與最公正的賽事。

除此之外,以「傳說對決」做為競賽項目,將別開生面的在06/18、06/26推出兩場「宮廟巡迴賽」進行暖身,每場各提供1萬元的獎金給前三名的優勝隊伍(獨立賽事,不影響預選賽成績),讓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的賽事總獎金達38萬元。

(2022雲林縣電競派對日程時刻表。圖/擷取自雲林縣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