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屆永續生活節在華山 倡導永續生活及公益活動

0
321
2022第一屆永續生活節盛大開幕,邀請許多媒體、演藝及時尚界的名人一同共襄盛舉(圖/記者王柏森攝)

記者/王柏森

遠見雜誌與熟齡媒體50+在5月21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第一屆永續生活節,為了鼓勵更多人響應綠色生活,當天安排了綠色市集、音樂派對、名人衣物義賣以及時尚服裝走秀,邀請民眾一同響應綠色生活。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發行人王力行表示,這是遠見首次與基金會一同合辦的活動,未來若有機會,希望能夠繼續推動。

永續生活節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安排了多項活動,除了有包括Panasonic、統一超商、HOLA特力和樂等23家企業以綠色市集的形式響應永續生活節外,更邀請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歌手雷擎、詩人歌手吳志寧以及英式搖滾樂團靈魂沙發在現場獻唱,並分享自己對於綠色生活的看法。最後更是邀請13位50+的熟齡讀者與新世代網紅進行跨時代時尚走秀,表達對於永續觀點的新時尚。

永續生活節邀請13位50+熟齡讀者及新世代網紅野菜鹿鹿、夠維根及蔓蔓演繹一場跨時代的時尚永續服裝秀(圖/由遠見提供)

而本次的重頭戲則是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暨未來教育中心執行長周慧婷邀請包括沈春華、張小燕、敖國珠、賈靜雯在內的16位名人一同參與《名人二手衣物義賣》,本次募集到上千件二手衣物,她也表示,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就是落實「公平及高品質的教育」,因此本次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出,將本次善款用作改善偏鄉教育的資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