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EA 星光電競大賞 爆哥四冠王成最大贏家

0
136
超人氣Neal 爆哥奪得「最佳人氣選手」、「綜合類校園獎」、「專業技術獎」、「最佳意見領袖」成四冠王。圖/擷取自2022 AEA星光電競大賞直播畫面

記者/林筠臻

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CTESA)協會主辦的「2022 AEA 星光電競大賞」於17日晚間8點線上直播舉行。爆哥最終獲得最佳人氣選手、綜合類校園獎、專業技術獎、最佳意見領袖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CTESA副理事長陳柏壽表示,今年的「2022 AEA 星光電競大賞」是報名人數最多且投票人數最多的一次,雖然亞運延期到明年,但是仍盼望能藉由明年的亞運讓電子競技產業更加發揚光大。

CTESA副理事長陳柏壽於台上致詞。圖/擷取自2022 AEA星光電競大賞直播畫面

他也提及,今年邀請台灣眾多硬體廠商、電競戰隊、電競組織及遊戲原廠共同見證今年電競大賞獲獎人,且投票採用數位背包 QPP 所提供的 NFT 認證系統投票及線上投票,共計17項電競大獎。

此次有17項獎項以全民提名與投票選出,其中超人氣Neal 爆哥奪得「最佳人氣選手」、「綜合類校園獎」、「專業技術獎」、「最佳意見領袖」成四冠王。

除了感謝Liiv SANDBOX的栽培外,他也說,今年有跨出不同的領域去做一些之前沒有嘗試過的事,也慢慢地在電競領域有些許影響力,蟬聯是最不容易的,盼望自己未來可以越來越好。

今年度賽評獎則由《英雄聯盟》知名賽評 ZOD 獲得殊榮,此外,餘下的兩個獎項「評論報導獎」由《特戰英豪》的知名 Youtuber 蓋瑞 Gary 獲獎、「娛樂效果獎」則由《傳說對決》人氣選手 Hanzo 獲獎,本次奬項遺珠為超負荷及 CK 希克,各入圍兩項卻以高人氣票數落馬。

2022 AEA星光電競大賞獲獎名單。圖/林筠臻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