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開打 東森零時差轉播賽事

0
572
東森派出五名體育主播和兩名專業球評。(圖/擷取自韓佩穎臉書)

記者/陳彥錦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8日開打至22日結束,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為此東森電視派出5名體育主播,分別是韓佩穎、丁元凱、李家名、常富寧、田鴻魁,以及2名專業球評曾文誠、潘忠韋,進行賽事播報及相關賽評。

全47場比賽,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將全程零時差轉播,東森電視主播韓佩穎此將擔任經典賽節目主持以及製作人,她表示東森電視將全程守護,陪伴中華隊力拼史上最佳成績。

另一名主播丁元凱則表示,感謝老闆不惜重金拿下轉播權,之前只是現場採訪,2023年要擔任播報了。

進入東森新聞網頁首頁點棒球經典賽看東森圖片(紅框標起部分)即可進入網頁。(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電視也設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網頁供瀏覽,進入東森新聞網頁首頁點棒球經典賽看東森圖片即可進入網頁。網頁除了提供轉播時刻表外,並整理所有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相關新聞,歸類成賽事大進擊和影音新聞,賽事大進擊除了東新聞也同時收錄中央通訊社相關新聞在內供觀看,並分成四大類,分別是聚焦經典賽、WBC王牌對決、賽事花邊秀和熱門話題。

東森旗下頻道各節目Youtube頻道也上傳節目主持人拍攝的宣傳影片,其中包括全民星攻略的曾國城、蔡尚樺和今晚開讚吧的羅時豐、胡盈禎以及醫生好辣的徐乃麟、嚴立婷等多位知名藝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