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風傳媒短影音徵件開跑 挑戰實踐綠生活

0
125
2023風傳媒短影音徵件開跑(圖/網路擷取)

記者/陳芷苓

2023風傳媒《步步攻億走x綠生活起步走》短影音徵件開跑,活動投稿時間至5月19日截止,邀請民眾我們「起步走」,把日常您「走路」上班上課、使用環保餐具環保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等綠生活行動,生活中有很多節能減碳的方式,利用直式影片拍攝15-30秒短影音,將綠生活融入日常生活中。

《步步攻億走x綠生活起步走》的參加辦法為使用本次活動的GIF動態圖,將短片私訊風傳媒官方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stormmedia_tw/,並打上:“我要參加短影音Challenge”。影片於3個工作天內上架風傳媒Reels及YouTube ,當收到自己的影片連結回信,便報名成功。

活動於風傳媒Reels累積最多愛心為主,第一名能領取獎金10,000元,一個帳號僅能投稿一則影片,由主辦單位認定為主,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