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Hito流行音樂獎 6月3日小巨蛋登場

0
37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3日於臺北小巨蛋登場。(圖/取自Hit Fm官網)

記者/邱昱誠

Hit Fm聯播網24日舉辦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宣布獎項入圍名單,同時公布6月3日臺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將。Hit Fm董事長廖婉池表示,許多創作者在疫情期間一樣持續堅持在音樂這條路上,如今疫情後,希望能夠透過推動hito流行音樂獎讓更多跨平台跨企業的媒體合作。

記者會中,文化部次長王時思說,Hit Fm是非常良好的音樂培育場所,更是歌曲最佳的曝光管道,流行音樂在日常生活中已成為密不可分的部分,今年頒布了多項獎項以及加入觀眾的票選,希望能夠讓歌迷朋友把自己喜歡的歌手送上小巨蛋舞台。

記者會開場由Haezee黄瑋昕、柏霖PoLin兩位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歌手獨家合體,限定組合以現場演唱方式揭曉「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另外記者會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揭曉聽眾最愛的頒獎典禮票選環節,公布最受歡迎票選系列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入圍名單,「最受歡迎組合」和「最受歡迎數位單曲」也會同步在Hitoradio.com上公布。

Haezee黄瑋昕、柏霖PoLin共同演出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精彩片段。(圖/截取自Youtube直播)

Hit Fm表示,今年「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共五項,分別為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新人、組合及數位單曲,將於3月27日到4月9日在Hitoradio.com進行投票,提醒民眾只要上網投票支持你所喜愛的歌手,就有機會搶先預約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體驗零距離的音樂熱力,最終票選結果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揭曉。

另外,頒獎典禮將透過年代MUCH台、7-ELEVEN OPEN!CHANNEL數位看板聯播網、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以及Hit Fm聯播網播出,詳情請至Hit Fm官網查詢。

Hit Fm公布最受歡迎票選系列的「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入圍名單。(圖/邱昱誠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