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部台灣經典電影 YouTube線上免費看

0
1267
「YouTube電影月」完整電影片單(圖/取自文化部官方粉專)

記者/陳韻方

為幫助受疫情衝擊的台灣電影產業,YouTube與金馬影展合作,推出「YouTube 電影月」,在11月5日至11月29日每晚8點,於Google Taiwan 的官方頻道免費播放一系列台灣經典電影,邀用戶們一同在家欣賞好電影。

此系列分成4大主題,時代經典、臺灣精選、咫尺彩虹及數位修復,共26部片,播完即下架。由《囍宴》為電影月做開幕,《七匹狼》作為閉幕片,其他還有《大俠梅花鹿》、《龍門客棧》等老電影,經過修復後精彩呈現。

消息推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太棒了,可以重溫經典之作,只聞其經典而未曾實際看過的年輕一輩們也能親自感受。

在 Google Taiwan 的頻道上也有提供各電影的介紹與預告片,讓未看過這些電影的網友們能一起步上這條電影之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