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屆時報金犢獎 主視覺定為「量子創意學」

0
550
李翊榛經理對時報金犢獎的作品規定、報名方式等進行說明。(圖、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第27屆時報廣告金犢獎28日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舉行說明會,今年主視覺主題為「量子創意學」,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際創意傳媒經理李翊榛表示,量子是無形的能量,但卻能產生有形的物體,好比量子計算機的出現,代表無形的創意成了有形的設計,傳播到各處,這是今年金犢獎對創意的詮釋。

李翊榛表示,旺旺時報每年都會來銘傳舉辦說明會,也希望更多同學能夠參與其中。

時報廣告金犢獎自1992年成立,每年都會舉辦,去年,在入圍的約4000件的作品中,銘傳大學的入圍及獲獎數就有176件。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金犢獎是傳播學院每年的績效之一,希望各系多多參加這些比賽,為學校爭奪更多的榮譽。

李翊榛還提到,希望同學多注意作品內容是否符合規定,影音檔要在規定時間內,不可以擅自延長時間。平面類作品在繳費前,一定要檢查清楚是否修改或補充內容。

與去年不同的是,從今年開始金犢獎不收報名費,今年的時報金犢獎校園巡迴說明會於3/26-4/27期間舉行,從上百所院校中挑選40幾所進行說明,收件時間為4/02-5/15,最終的頒獎典禮將於6/23在臺北全程網路直播。對於獲獎的同學還有特別獎勵,可以在暑期參加金犢獎舉辦的時報培訓營,並有機會被推薦到各企業實習就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