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吃到飽老客戶吃虧? 中華:方案不一樣

0
310

記者/谷有倫

近日電信業因中華電信率先推出的「499吃到飽」方案陷入低資費的「無限之戰」。許多用戶都搶著諮詢,門市客服每天都充斥著人潮,一群早期簽下1399元的老客戶卻叫苦連天。中華電信則表示,1399方案的客戶,是附有優惠購機福利和目前的499方案不一樣。

中華電信8日為因應母親節,宣布限時7日的「499吃到飽」方案,9日起台北便有有許多門市都擠滿了諮詢的人,客服及網站也都塞爆。有部分用戶甚至願意付違約金換方案,因為仍然划算。但也有許多「老客戶」在網路上留言當初簽下1399的約現在被當「傻盤子」。

對此,除了董事長鄭優於5月11日申明的三項「加速申辦」措施外;據記者採訪到中華電信內部公關也表示:「其實我們很照顧老客戶,總是不定期會辦一些抽獎活動以優惠他們。而近來也有許多人的合約快到期了,剛好推出新的合約,也能提供他們更多選擇。」

她也提到,當初申辦1399方案的客戶,是附有優惠購機福利的,而現在499的方案只是純合約。並且因為是因應節慶的短期促銷活動,對長遠發展不會造成太大的負面影響。

中華電信499吃到飽申辦至今 仍有許多民眾排隊諮詢(圖、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