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賣2.4億支 蘋果最暢銷iPhone爆5月停產

0
104
傳出蘋果將在5月中旬全面停止生產iPhone6系列手機(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蔡瑜珊

蘋果第一支因應市場需求,所推出的大螢幕尺寸手機iPhone6,從2014年至今全球已熱銷2.4億支,成為蘋果智慧型手機中,最暢銷的一支手機,但日前傳出蘋果已經通知上游供應鏈,將在5月中旬全面停止生產iPhone6系列手機。

擁有較大螢幕的4.7吋iPhone6和5.5吋iPhone 6Plus系列,為蘋果第一支因應市場需求在2014年推出的手機,獲得消費者熱烈反應,在5年內全球狂銷2.4億支,也將蘋果的手機市占率帶到頂峰,成為蘋果史上銷售最好的iPhone。

iPhone7以及iPhone8可望調降售價(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騰訊網》18日報導,蘋果已經通知上游供應鏈,將在5月中旬全面停止生產iPhone6系列手機,也就是說,在9月發表新的iPhone後,iPhone7就會變成蘋果市面上最低階的iPhone,好消息是,iPhone7以及iPhone8都有可能調降售價,預估將調降到3500元人民幣左右(約新台幣1.6萬元)。但如果情況不理想,蘋果有望推出iPhone SE升級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