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金馬競爭激烈 井柏然、周冬雨成遺珠

0
266
圖片取自三立新聞網

記者/余品潔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1日在李千娜和蔡凡熙的公布下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本次男女主角獎項的部分競爭激烈,有許多遺珠,井柏然、周冬雨更以一票之差與入圍名單擦肩而過,而邱澤、謝盈萱則是唯一入圍男女主角獎項的台灣代表。

圖片取自三立新聞網

本屆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根據三立新聞網及聯合新聞網1日的報導,台灣男星邱澤將以《誰先愛上他的》力抗段奕宏、鄧超、徐錚、彭昱等大陸演員,謝盈萱則代表台灣與孫儷等人爭奪影后。由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的男女主角井柏然、周冬雨則以一票之差未能入圍,而桂綸鎂主演的「猜猜我是誰」和鄭秀文的「八個女人一台戲」在女角獎項最後一輪有被討論到,可惜在票選最後入圍名單時還是跌出名單,成為本屆遺珠。

圖片取自噓!星聞

大陸片此次來勢洶洶,根據鏡週刊1日的報導,邱澤、謝盈萱是10個入圍男女主角名額中唯一的台灣代表。鄧超與孫儷這對夫妻檔,雙雙憑《影》入圍影帝影后,鄧超在片中一人分飾二角,不僅在體型上有驚人改變,連眼神和口條都展現完全是兩個角色的驚人分別;而孫儷面對鄧超的兩個角色,表面風平浪靜,實則波濤洶湧的表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