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屆電視金鐘主持名單公佈 視網膜獨挑大樑成典禮主持

0
477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典禮主持群發布會於16日舉辦,視網膜成典禮主持,而黃豪平搭擋蔡尚樺成星光大道主持。(圖截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

記者/謝志遠

第56屆電視金鐘獎16日公布主持人名單,典禮主持人由連續三次主持廣播電視金鐘獎的「視網膜」擔任,而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由黃豪平及蔡尚樺搭擋主持,黃豪平也是第三度擔任。

視網膜在55屆時與吳瑪麗一同合作,第54屆廣播金鐘獎則與黃子佼、茵聲串場主持。對於連三屆主持,視網膜說:「控時成為此次金鐘獎最害怕的事情。」視網膜也承諾將會在晚間11點半前結束典禮。

典禮主持人是由連續三次主持廣播電視金鐘獎的「視網膜」擔任。(圖截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

另外,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由黃豪平搭擋蔡尚樺,兩人曾為同學,因此默契方面可以說是有十足的把握。黃豪平已連續擔任三年的星光大道主持人,他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最稱職的綠葉,相信自己可以輔助搭擋達到最好的效果。

今年與黃豪平搭擋的女主持人蔡尚樺,曾於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脫穎而出,兩人期許能在今年的星光大道紅毯上與演員們有著良性的互動。

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由黃豪平及蔡尚樺搭擋主持。(圖截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晚間5時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屆時觀眾可在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收看直播,海外觀眾也可透過三立國際台、三立新聞網、Vidol、Youtube等媒體平台隨時隨地同步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