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支「廣告組成的廣告」 廣告公會:盼齊心攜手度疫情

0
353
台北市廣告公會在許多廣告公司協助下發布短片,以「廣告組成的廣告」感謝台灣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以及民眾的支持。/翻攝臉書。

記者/涂孜意

台北市廣告公會日前發出短片,由77支廣告組成三分鐘短片,以「廣告組成的廣告」感謝台灣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以及全國民眾的支持,相信全國人民能攜手共難關,廣告一出,已經超過千次分享,成功打造話題。

廣告中,能看到不少回憶的經典廣告,如「全聯先生」、藝人林美秀的喉糖廣告,而廣告中,結合了親情、友情、愛情的互動,透過接觸互動來理解對方,不過現今因為疫情,分隔著人們的距離,而透過廣告表達,希望在這段艱困的時間,大眾能以正面的角度、信任的心一同渡過,疫情結束後,再次回歸正常生活。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表示,在這樣的時間點,期望透過「廣告」的力量,為社會帶來真實的貢獻無論是情感上使人們感受到信心與鼓舞,或者是行動上提醒人們繼續貫徹防疫,守護台灣,守護文明。

此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也表示,廣告是生活的延伸、文化的累積、價值的傳遞、經濟的推手。期望透過它能帶給人們感動、撫慰人心,並鼓舞大家「我們必將勝利!以溫暖的掌心,再次握手!以彼此的愛與體溫,再次擁抱!」

而台北市廣告公會也感謝所有在這支「由廣告組成的廣告」付出的每一個人,包含了從滾石段鍾沂董事長及倍盛美陳韋仲董事長的起心動念,加上廣告主到廣告公司、製片公司、演員、藝人等無私相挺,由羅景壬導演、大演製作、偉門智威的協助製作,加上羅恩妮製作人的詞曲創作,才得以完成這支影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