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電競派對 系列活動讓人玩翻天

0
456
Acer x Intel Predator電競狂歡派對將於11月3日至5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舉辦。

記者/許志翰

宏碁Acer11月3至5日在信義區香提大道舉辦Acer x Intel Predator電競狂歡派對,活動包括Predator新品體驗、神秘藝人對戰賽、電競音樂會,再到校園電競同樂會、現場賽事轉播,最後有瘋狂遊戲派對,一連三天的活動不僅讓人免費參加,還有許多好禮可以拿,就是要讓玩家不只玩得盡興,還能滿載而歸。

宏碁台灣區總經理林佳璋指出,這次舉辦Acer x Intel Predator電競狂歡派對主因在於電競已是全台運動,更是產業、職業,為此特別與Intel、Garena攜手合作舉辦此次活動,讓民眾也能體驗電競及宏碁Predator的魅力。

活動首日將會進行Acer Predator電競新品發表會、神秘藝人對戰賽、瓦羅然歌手獻唱電玩音樂派對、ICRT Joseph直播連線傳播空中訊息。神祕藝人有張立昂、方泂鑌現身,分享Predator Triton 700廣告影片拍攝花絮,還會與粉絲組隊PK Acer戰隊。除此之外,更有台灣首場英雄聯盟電競音樂會,從下午六點開始,由瓦羅然藝術季歌手演唱英雄聯盟相關創作歌曲,最後則是開水小姐當壓籌,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息。

第二天上午有「Predator 校園電競同樂會」,由2017年度電競金校獎五所得獎大專院校代表接受Acer與Garena代表頒獎,表揚各校系在推廣校園電競上的努力,並宣告 2018 電競金校獎正式開跑。下午兩點開始,結合《英雄聯盟》2017世界大賽,同步直播在北京鳥巢體育館世界大賽決賽賽事,也邀請許多知名實況主小筑、艾瑞絲、蘋果妹、樂樂、你花來替隊伍加油,打造全台最大的觀賽趴。現場還有冠軍預測抽獎等系列活動,邀請所有喜愛《英雄聯盟》玩家們,一同見證世界冠軍的誕生。

第三天則是瘋狂遊戲派對,將有「ARAM遊戲趴」,由湯米主持,民眾可以在現場報名參加擂台賽,成功晉級的人將獲得電競禮物以及《英雄聯盟》虛寶。現場也有實況主挑戰賽,邀請展元、頭哥、大天神、Gear 等知名實況主與民眾一同遊玩。還有獨創的電子集章闖關活動,完成活動後可獲得兌獎QR Code,可至智慧販賣機進行獎品兌換。

另外,11月4日到5日兩天都有Coser 扮演《英雄聯盟》遊戲角色於定點和民眾拍照互動,玩家公開上傳宏碁社群網站可參加抽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