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總經理陳長星與導演葉天倫 發表追夢過程

0
446
葉天倫導演、AirAsia台灣區行銷業務總經理陳長星共同出席校園講座。(AirAsia提供)

記者/劉馥瑄

AirAsia亞洲航空26日「敢夢、敢飛、闖世界」夢想徵件計畫開跑,提供想成為導演或喜歡拍片的台灣民眾有機會獲得一筆圓夢基金,為宣傳活動25日在世新大學舉辦講座,邀請《雙城故事》導演葉天倫和AirAsia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陳長星於分享實現夢想的故事。

葉天倫導演和AirAsia台灣區行銷業務總經理陳長星在講座中,分享追夢的故事。(圖/文 劉馥瑄。)

講座開頭以沙畫講述AirAsia創辦人追夢的故事,並用「乘坐夢想的航班」吸引學生們的目光。陳長星提到,AirAsia創辦以來一直秉持著「Now everyone can fly」的目標,讓任何人都能搭乘飛機出遊,這是創辦人Tony從高中時期就有的夢想,而Tony已經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因此希望藉由這次的計畫,鼓勵所有擁有拍片夢想的人,完成自己的目標。

而身為世新校友的葉天倫,以幽默逗趣的方式將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在場的學生。他表示,過去大學中曾因為看過太多大師級的電影,認為自己無法成為如此傑出的電影人,因此畢業後,首份工作當了配音員,也曾擔任過劇場演員、主持人等不同工作。經過好幾年後,在一次電影分享會擔任主持人時,聽到台下的民眾敘述對於電影的感動,重燃了自己的電影魂。也因為有豐富的工作經驗,讓自己和演員們更順利的溝通,進而完成了第一部電影《雞排英雄》。

葉天倫導演與現場學生熱情合照。正中間為葉天倫導演。(圖/文 劉馥瑄。)

葉天倫更提到,自己在一次機會中,遇見了NetFlix的高層,在開會的過程中,將自己準備好的腳本和作品展現出來,才能夠讓《雙城故事》在NetFlix播出。因此葉天倫希望學生們能把握AirAsia「敢夢、敢飛、闖世界」夢想徵件計畫的機會,將自己的腳本寫下,投入AirAsia的計畫讓自己的作品能被看到。

陳長星也表示,AirAsia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勇於投稿,不但完成夢想,更能將獎金和機票帶回去。

AirAsia「敢夢敢飛闖世界」徵件計畫起跑。(圖由AirAsia提供)

「敢夢敢飛闖世界」徵件計畫即日起至5月24日止,號召全台民眾找回自己的追逐夢想的勇氣,以將分鏡腳本寫下投稿,分享夢想故事並描述夢想將如何實踐。總冠軍除了能獲得新台幣6萬元的圓夢基金和AirAsia台北直飛任航點來回免費機票外,還能獲得葉天倫導演提供的實習機會,亞軍跟季軍也可分別獲得3萬與1萬獎金,除此之外,得獎腳本更有機會被AirAsia實際拍成影片,讓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所看見。詳細活動請洽報名網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